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开阳新闻在线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在线投稿
2018年9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8年9月3日 ] -- 要闻 -- 版次:[ 02 ]
借助大平台 展示大旅游
开阳县与腾讯网举行座谈
2018-09-03

    本刊讯 8月30日,开阳县与腾讯网举行座谈,双方就推介展示开阳旅游、深化多元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腾讯网政务旅游大区总经理赵研,县委书记张海波,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周琼等领导参加。

    会上,赵研结合腾讯网自身优势,详细介绍了“互联网+乡村产品”的成功案例。

    赵研说,开阳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迅猛,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推出了一批符合市场趋势、内容丰富的旅游产品,赢得了省内外游客一致喜爱,成功打响了“水东硒州·诗画开阳”的旅游名片。腾讯网将与开阳县深化合作共识,找准合作切入点,在旅游、文化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张海波向赵研一行介绍了开阳资源、生态、文化、区位等基本情况及“大旅游”建设情况。他说,开阳县承办贵阳市第五届农业嘉年华暨第九届旅发大会,是一次推介开阳旅游、展示开阳风采的大好契机,活动将会集中推出一系列列推介活动,希望借助腾讯网的大平台,集中展示开阳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开阳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

    张海波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深化旅游、文化等方面合作,探索依托十里画廊景区,打造腾讯小镇等模式,为双方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共同开启共嬴合作新模式。

    (通讯员 黄 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 2009-2012 bobo All rights reserved 怀旧版
黔ICP备09000390号 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新华社贵州分社 开阳县新闻中心制作
地址:开阳县政府大楼侧楼(二楼) 电话:0851-7222339 E-Mail:ky_xcb@126.com
技术服务 QQ:348114666 E-mail:kyp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