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开阳新闻在线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在线投稿
2018年9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8年9月3日 ] -- 要闻 -- 版次:[ 02 ]
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
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8-09-03

    本刊讯 8月28日,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任务使命,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我县下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掌握意识形态有着重大、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刻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精心组织、专门部署,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传达下去,使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以及党员干部会议、新时代市民(农民)讲习所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精心策划,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会议精神,县内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要聚焦会议,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各展所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好地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同时,要围绕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及贵阳市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五届农业嘉年华等重要活动和会议,精心组织好重大主题宣传,筹备好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

    县委宣传部各科室、文明办、新闻中心、三创办、网信办干部职,各乡(镇、社区)宣传委员、县文广局、文联、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习记者 洪雨同 卢俊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 2009-2012 bobo All rights reserved 怀旧版
黔ICP备09000390号 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新华社贵州分社 开阳县新闻中心制作
地址:开阳县政府大楼侧楼(二楼) 电话:0851-7222339 E-Mail:ky_xcb@126.com
技术服务 QQ:348114666 E-mail:kyp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