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开阳新闻在线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在线投稿
2018年9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8年9月3日 ] -- 要闻 -- 版次:[ 02 ]
贵洽会之贵州开阳京津冀
投资接洽交流会举行
2018-09-03

    本刊讯 8月29日,2018贵洽会之贵州开阳走进京津冀投资接洽交流会在北京贵州大厦举行。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有关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副县长田江涛、张万新出席交流会。来自北京市的50余家企业及机构的6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参加企业和机构涉及实业单位、金融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经营范围种类多样,所从事行业涉及面广泛。

    在优美的旋律中,2018贵洽会之贵州开阳走进京津冀投资接洽交流会随着开阳县宣传片的播放拉开,通过全方位展示我县的县情概况、发展理念、产业转型、人文生态、地域文化、招商政策及环境等,让全体嘉宾对我县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在中国黔中腹地,有一座千年古城,天地独惠于此,山水钟情于斯,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幸福天堂,享有“天然氧吧”、“中国散文诗之乡”“中国富硒农产品之乡”的美誉,它就是多彩贵州里的一颗明珠——水东硒州?诗画开阳。这是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招商推介时的开场白。

    接下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从富硒、富矿、富氧、富联、富美、富文、开阳具有地处北纬27°的宜居纬度、具有适合绿色有机农业发展的最佳海拔高度、具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适宜温度、具有雨热同期的清爽湿度、具有极高含量的负氧浓度、具有风清气爽的绝佳“风度”等六富和六度方面对我县的县情概况、发展理念、产业转型、人文生态、地域文化等进行了全面推介,并就开阳县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路径和措施、招商态势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李仕勇表示,开阳是一个宜游宜养的福地,是一片宜居宜业的热土,项目是开阳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生命线”,愿意把开阳各方面的资源禀赋、产业优势毫无保留的拿出来,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投资开发,以一流的创业环境、一流的服务环境和一流的投资环境,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让投资企业在开阳生根发芽、发展壮大,推动开阳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促进公平共享富美新开阳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据了解,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执行力和服务力,开阳县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井喷式”发展。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开阳县新签约项目63个,项目总投资117.93亿元,实体企业达100%,开工率达100%,投产项目30个。

    副县长田江涛主持投资接洽交流会,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北京科纳特造型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瑞恒泰投资集团、贵州硒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和开阳合作的体会和愿景。 

    (记者 曾 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 2009-2012 bobo All rights reserved 怀旧版
黔ICP备09000390号 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新华社贵州分社 开阳县新闻中心制作
地址:开阳县政府大楼侧楼(二楼) 电话:0851-7222339 E-Mail:ky_xcb@126.com
技术服务 QQ:348114666 E-mail:kyp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