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开阳新闻在线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在线投稿
2018年9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8年9月3日 ] -- 要闻 -- 版次:[ 02 ]
张海波调研旅游环线建设时强调
增强责任感 全力抓好旅游环线建设
2018-09-03

    本刊讯 8月30日,开阳县委书记张海波到南江乡调研旅游环线示范段建设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旅游环线建设。

    当天,张海波一行来到南江乡南江村旅游环线示范段,详细了解旅游环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海波指出,建设旅游环线,是贵阳市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打造以生态为特色世界旅游名城战略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举措,是统筹城乡一体发展、建设现代城镇和富美乡村的必然要求,既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更是一项发展工程,对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富美开阳,推动旅游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海波要求,要发挥项目包保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加大项目相关工作协调力度,强化协作,全力推进旅游环线建设。要转变思路,创新方式,以旅游环线建设为契机,盘活国有资产,努力发展实体经济,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县直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提前谋划,合理布局产业、发展旅游,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推动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提升,使之成为开阳的旅游路、生态路、产业路、致富路、共享路,实现旅游环线利用价值的最大化。同时,施工单位要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严格施工程序,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施工,确保旅游公路环线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祖强,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熊成勇,副县长杨家武及县委办、财政局、交通局、开投集团、南江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 李必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 2009-2012 bobo All rights reserved 怀旧版
黔ICP备09000390号 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新华社贵州分社 开阳县新闻中心制作
地址:开阳县政府大楼侧楼(二楼) 电话:0851-7222339 E-Mail:ky_xcb@126.com
技术服务 QQ:348114666 E-mail:kyp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