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第04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开阳新闻在线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概览 | 在线投稿
2018年7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期:[ 2018年7月9日 ] -- 头版 -- 版次:[ 01 ]
开阳县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锐意进取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张海波颁奖并讲话 李仕勇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奖 李必勇方玉明出席 王峰主持
2018-07-09

    本刊讯 7月2日,开阳县纪念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掀起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凝聚起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强大正能量,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谱写公平共享富美开阳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宣读《中共开阳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方玉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海波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榜样是航标,引领我们前行的方向;榜样是力量,提振我们前行的信心!全县党员干部必须向受省市县表彰的106名党员同志,31个党组织对标看齐,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素养、“勇于担当”的政治情怀、“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凝聚起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强大正能量,争当习近平扶贫思想的有力“践行者”,争当脱贫致富、共奔小康的“急先锋”,争当深入群众、发动群众的“实干家”,奋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和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张海波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三同一助”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充分发挥脱贫攻坚的统揽作用,用好“五步工作法”,坚决打好“四场硬仗”、抓好突出问题“五个专项治理”,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派强用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多渠道选好配强村党支部书记,持续改善村“两委”干部队伍结构,真正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张海波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表率,做推动发展,加快发展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方法,集中优势兵力投入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上,3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发言。       (记者 贺安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 2009-2012 bobo All rights reserved 怀旧版
黔ICP备09000390号 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 新华社贵州分社 开阳县新闻中心制作
地址:开阳县政府大楼侧楼(二楼) 电话:0851-7222339 E-Mail:ky_xcb@126.com
技术服务 QQ:348114666 E-mail:kyp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