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宅吉乡中心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0 16:04:04   来源:贵阳网  

 

  “老师,今天我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宅吉乡中心学校一年级学生高兴的说。

  5月29日下午,宅吉乡中心学校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庄重的气氛中举行。伴着铿锵的音乐,少先队的旗手们精神抖擞、迈着坚定的步伐出旗,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新队员展示着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经过严格的考验和审核,又有105名同学光荣加入少先队组织。仪式上,该校一年级(1)班的简雨晴同学代表全体新队员表示一定要积极加入到学校少先队组织,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并努力将自己锻炼成敢于拼搏,乐观向上的一代新人。新队员在该校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豪迈的呼号声响彻校园。队员们在庄严的入队仪式中,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深刻认识到加入这个组织的光荣感和自信感, 654名队员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做一名有责任心、爱学习、爱祖国的新时代好队员。(刘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