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社区金湖湾党支部开展计生协“5.29”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4:19:5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5月29日下午,开阳县紫兴社区金湖湾党支部“共奋进 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计生协5.29系列活动在居会议室召开。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流动人口代表以及志愿者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金湖湾居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回顾了居2018年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19年居委会重点工作计划;积极引导在会人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奋进建新功。

  随后,居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居民宣讲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家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宣讲卫生健康领域的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宣讲外来流动人口同户籍人口同享受、同服务、同管理等;引导居民群众负责任、有计划地按政策生育。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有关全面两孩政策、生殖健康、外来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宣传资料、计生药具等。

  会上,居委会严格按照五好家庭评选标准对梁福琴、唐艾江等6户“五好家庭”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床上用品四件套等纪念品;对2018年荣获贵阳市“四星级生态文明家庭”汪珍丽、荣获贵阳市“五星级生态文明家庭”徐浩嘉2户市级生态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苏泊尔养生壶等纪念品。倡导大家争做邻里团结、爱国守法、崇尚科学新风的好公民。

  居民代表唐艾江说,自己退休以后,一直做公益至今,很感谢社区、居委会给我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看到需要帮助的人而得到了帮助,心里无比的快乐,公益事业道路我无怨无悔,我会一直做好、做实。志愿者队代表徐茂芬说:“感谢居委会心中一直有我们,感谢居委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居委会工作,无论何时何地需要,我们都在。”居民代表张安弟说:“我住在金湖湾辖区多年了,居委会的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领导工作都走在了前头,建议居委会将我们麒龙城市广场利用起来,运用好场地,开展好我们辖区文化活动,带动广大居民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相信为居委会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愉快温馨,10余名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居2019年计生及其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毛永平)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