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协主席方玉明一行到毛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0 11:51: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9日,开阳县政协主席方玉明一行到毛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乡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先,听取了毛云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方玉明指出:毛云乡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脱贫攻坚九大清零行动标准,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实现高质量清零。

  会议要求,毛云乡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增强政治站位,提升对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思想认识,科学把握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使相关政策落地生根,并且切合本地乡村发展的实际。因地制宜的制定具体实施规划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改革方案与工作计划,制定乡村振兴工作时间表,明确乡村振兴任务和目的,着力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全力保障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乡党委主书记唐昊同志就落实好本次调研座谈会精神作明确表态,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严格程序,强化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清零行动。

  随后开展实地走访到贵州清河彩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其产业发展情况及他们目前所存在的困难,为其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