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教培中心送课活动在高寨乡中心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10:59: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丰富教研活动形式,促进校际间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实现校际间教师相互交流,5月28日,开阳县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组织开阳县初中体育学科基地校开阳三中送课到高寨乡中心学校。

活动中,开阳三中和毛云乡中心学校教师分别为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献出了有观摩和学习价值的3堂公开课。高寨乡中心学校教师也充分结合当地民族文化特色,将芦笙舞引进体育课堂,激发了学生对本民族文化的探究兴趣。最后,大家作了交流研讨,观摩课把抖空竹、芦笙舞等传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引入课堂,得到了参与活动的全体老师的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城乡教育教学交流搭建了平台,拉近了城乡教师之间的距离。通过观摩、研讨、互动交流、教研员点评,教师之间相互取长补短,为进一步推进高效课堂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潘建后)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