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境内三名男子禁渔期内非法电鱼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9-05-29 09:54: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6日,禾丰乡境内三名男子在禁渔期内非法电鱼,被民警当场查获。

26日下午,禾丰乡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王车村肯司组的河道旁有人非法电鱼。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查看,当场抓获了胡某、赵某、陈某三人,现场收缴了电瓶等非法捕捞设备和非法捕捞的水产品。

据胡某交代,自己是南江乡的人,媳妇是王车村肯司人,随媳妇回家探亲,为了多增两个下酒菜,相约两个外地的朋友一起去河边电鱼,未成想刚电到三条鱼就被民警当场查获。

据了解,三名男子已于5月27日指认了电鱼现场,并在派出所民警、乡农业中心、村支两委成员的陪同下到王车村村委会公示栏察看了《关于禁渔期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告》,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逐步办理。

据悉,自3月1日进入禁渔期以来,禾丰乡农业中心组织各村张贴《关于禁渔期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告》50余张,利用职工大会、村民小组会等会议宣传10余次,开展巡河20余次。下一步,禾丰乡将借此契机,树立反面典型,加强宣传力度,对非法捕捞水产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李易忆)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