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社区进行物流仓库毒品排查

发布时间:2019-05-28 16:17: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总体禁毒工作思路,巩固提升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效,纵深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5月28日,大南社区民警对辖区物流仓库进行排查,开展对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整治联合行动,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

  大南社区进行物流仓库毒品排查

  社区结合实际形势,紧紧抓住影响和制约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以打开路、主动进攻、打防并举、综合治理,坚持严管、严打、严查、严整多管齐下,严格管理用于制毒的重点化学品,坚决打击易制毒化学品违法犯罪,努力从根本上解决化学品流失问题,从源头上遏制制毒活动快速蔓延。

  拟稿人:许义庭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