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关社区联合交警专项治理新路口海鲜市场违规乱停乱放

发布时间:2019-05-28 16:16: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7日上午,兴关社区城管联合交警部门共同对辖区新路口海鲜市场路段非机动摩托车、三轮车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清理后的交通秩序得到极大改善,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图为兴关城管联合交警清除拖离乱停摩托车

  据了解,目前是海鲜市场销售旺季,一些商贩的摩托车就近在路边停放,还有少数市民群众为了购买物品方便,将购物车辆在车行道和人行道随意停放,造成该路段人车堵塞,极大影响了交通秩序。为此,兴关社区组织城管队员与执法交警共同参与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执法车2辆,拖车1辆,执法人员现场对摩托车驾驶员进行宣传劝退,并引导占道车辆自觉离开;对不听劝导、不配合的拖离电动摩托车和三轮车共7辆,保障了市民和车辆过往畅通有序。

  (汪菊萍)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