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文联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16:04:11   来源:贵阳网  

  2019年5月24日上午,县文联召开“两不愁、三保障”会议,县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两不愁、三保障”誓师大会精神。县文联主要领导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不容推卸的重要使命。要求大家严明工作纪律,把脱贫攻坚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找任何借口,不讲任何条件,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以攻坚破难的拼搏精神,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县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阳县文联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2019年5月27日,开阳县文联主席刘毅、副主席于凯与其它干部职工到双流镇双永村,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在双永村,与村支部书记王兴权、村主任戴永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双永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村支两委的工作安排。随后,县文联干部职工进村入户,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贫困户的心声和想法。在贫困户王维俊、邓国忠等家里与他们座谈交流,鉴于王维俊的母亲年迈,且患高血压、脑梗等疾病,邓国忠患严重心脏风湿症,靠双拐自理生活,县文联将及时与相关单位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县文联将按照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拿出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