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水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6:01:55   来源:贵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近日,龙水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贵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近日,龙水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水乡禁毒办联合新场村村支两委、禁毒志愿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禁毒资料、讲解毒品知识,让村民对新型毒品有所了解,让大家意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积极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共发放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禁毒知识20个,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全面动员群众自觉参与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工作中来。(汪荣)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