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云乡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暨脱贫攻坚清零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5:37: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8日,毛云乡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暨脱贫攻坚清零行动誓师大会。乡党委班子、各村支书、各部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江涛、县法院院长宋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阳县“两不愁三保障”暨脱贫攻坚清零行动誓师大会精神;毛云乡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等。

    会议要求,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各村各部门要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不到位清零、劳动能力贫困人口产业项目未覆盖清零、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清零、农村住房未保障清零、易地扶贫搬迁清零、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政策和控辍保学清零、医疗健康扶贫未保障清零、民政兜底未保障清零、贫困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清零“九大清零行动”。全力以赴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抓得更实更细,坚决啃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会上,乡人社中心、农业中心、中心学校、村建中心等部门以及四个行政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签订军令状。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