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加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8 15:35: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7日,龙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学习。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学习了《条例》的各项规定,进一步强调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到学深悟透,全面领会《条例》精神。下一步,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要及时开展专题学习,各党支部书记,更要深入研读,切实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二是要全面结合“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条例》学习落实到全镇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做到学习入心入脑。三是要学以致用,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始终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全镇各党支部建设质量。

  (通讯员 龚远德)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