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SYB培训班受好评 2019年第二期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8 15:33:32   来源:贵阳网  

3月22日,禾丰乡2019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在乡文化中心顺利开班,来自不同领域的30名自主创业人员在这里接受了长达10天的创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初步掌握了创业知识和理念,为今后的创业道路指明了方向。

  贵阳网讯 3月22日,禾丰乡2019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在乡文化中心顺利开班,来自不同领域的30名自主创业人员在这里接受了长达10天的创业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初步掌握了创业知识和理念,为今后的创业道路指明了方向。

  禾丰乡人社中心借此机会趁热打铁,在5月24日举办了禾丰乡第二期SYB培训班,邀请贵州博大科技学校的专业老师为乡内的30多名创业户和准备创业的群众授课。此次培训将于6月3号结束,在此期间,老师将围绕市场预测、经济效益分析、成本核算、经营计划及风险分析等内容做展开说明。

  培训会上,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均表示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培训,让创业路上的小算盘越打越好,不负此行。(蔡丹、李易忆)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