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27 17:11:04   来源:贵阳网  

    为加强党员教育工作,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建立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近期,禾丰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习近平总书记于3月29日主持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乡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条例》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禾丰乡各支部要紧抓党员教育基本任务,结合即将到来的建党98周年,组织开展好“优秀共产党员”“脱贫攻坚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在2018年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继续推行“六有”党小组建设,按区域、按产业、行业、功能科学设置党小组,并引导党籍未在大桥社区,但居住在禾丰乡街上的党员,参与大桥社区与各村组织的共管模式,就近参与党小组组织生活,从而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地生根打通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