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妇幼保健院白衣天使公益讲师团走进南山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5-27 17:09:38   来源:贵阳网  

    5月24日,开阳县妇幼保健院白衣天使公益讲师团走进南山幼儿园,为该园老师及部分家长上送上亲子育儿大餐。

    首先儿童保健部医师刘天琼结合幼儿的生理特点及儿童在幼儿园和家中经常遇到的健康问题,分别以传染病防治、儿童营养性疾病的危害及预防、龋齿的防治为家长和老师进行专业、科学的讲授,并现场为6名幼儿进行了龋齿氟化泡沫治疗。

    接着孕产保健部医师陈香讲授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亲子拥抱》课堂,并现场示范亲子拥抱,参会人员对此课程非常感兴趣,也特别愿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传递亲子拥抱的知识理念。课堂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感叹:之前总觉得拥抱可有可无,心里用心去关心孩子就行,不用去表达出来,没必要去有意识的用拥抱这样的形式来表示对孩子的爱,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父母就应该拥抱等肌肤接触的形式让宝宝感受到来自父母的满满地爱。

    活动在一场父母与孩童的紧紧拥抱中欢乐结束!

    (郑智慧)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