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领导到南龙乡调研森林生态产业资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16:12: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3日,省林业局局长张美钧一行来到国家级森林康养示范点开阳县南龙乡督导森林生态产业资源大普查,了解南龙乡茶叶特色经济林发展情况及开阳县茶产业规划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张美钧一行先来到田坎村益荣茶业基地,益荣茶业负责人介绍,益荣茶业茶园基地总体规划布局在南龙乡翁朵、田坎村,已建成2个加工区,5条生产线,已建茶园10700亩,公司计划筹集资金5.8亿元打造贵州开阳生态高效富硒茶产业园区“茶旅一体化”。随后,张美钧一行来到田坎村蓝芝茶业实地查看了茶种植和智慧农业的发展情况,张美钧详细询问了企业种植规模、生产成本和经营模式,强调要充分利用宜林地、迹地、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以茶产业带动产业发展,建立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直接或间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张美钧要求南龙乡现目前要大力开展“茶旅一体化”,通过茶叶主导产业,把精准扶贫与产业建设相结合,以期带动更多贫困人口发展茶叶产业,带动全乡经济发展。(唐露)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