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镇中心小学为患白血病同学开展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19-05-24 14:38:0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4日上午课间操时间里,花梨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该校正在与白血病魔作斗争的五年级学生胡耀之同学爱心捐款。

据了解,5月12日,感觉不舒服的胡耀之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医院给出的结果让这一家人难以接受:“急性髓系白血病”。在两周的时间里,胡耀之的治疗已经花了7万余元,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这时,花梨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的同学们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同时也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通过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和教职工、部分学生家长踊跃捐出自己的零花钱,为胡耀之同学筹得医疗费4978.50元。这一爱心行动,为胡耀之同学解决了暂时的燃眉之急,同时也给全校师生上了很好的一堂爱心课。(李端)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