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市农委到高寨乡开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4:30: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服务大局中的优势作用,深化“助力脱贫攻坚311工程”,5月23日,贵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志军、市农委一行到高寨乡谷丰村开展老专家“助力脱贫攻坚·送农业科技下乡”培训活动,谷丰村70余名群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农委2名种养殖专家授课,根据谷丰村农业产业结构现状,对蔬菜、青脆李、黄花菜种植、黑山羊养殖等技术进行系统的理论和实操教学。杨志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谷丰村黄花菜种植基地,对相关的种植管理技术和用肥用药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解答了群众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培训,农户的农业生产技术水平、科技意识、科技致富能力等得到了一定提升,有利于带动更多群众、贫困户发展农业产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切实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效。(罗怀菲)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