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行“红领巾讲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14:18: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2日,由中共开阳县委宣传部、开阳县教育局、共青团开阳县委共同组织的“红领巾讲红色故事·好少年学优良传统”主题演讲比赛在开阳县第四中学举行,全县中小学共32支代表队参加演讲。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真情实感的演讲,配合主题演讲设计的背景音乐和视频,深深吸引了观赛的师生和每一位评委。通过评委逐一量化评分,毛云乡中心学校代表队获小学组一等奖,开阳四中代表队获中学组一等奖。赛后县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和红色基因教育,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何朝宽 焦娟)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