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渡镇中心学校开展“拒绝聪明药”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0:44: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加强学生对滥用“聪明药”知识的理解,5月23日,楠木渡镇中心学校利用一节课时间,组织一至九年级各班学生召开了以“保护生命 拒绝聪明药”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对“聪明药”相关知识和危害性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学校还要求各班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及时告知学生家长,使学生和家长掌握安全用药基本常识,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药物滥用的危害,提高安全用药意识。

通过对学生正确的引导,让师生及家长明白了学习没有捷径,“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需要端正的学习态度和正确的学习方法,并长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取得成绩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赵福江)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