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开阳县乱象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10:36: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2日,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德勇到开阳县就城市乱象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开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勇及乱象治理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陈德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开阳县各项乱象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在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开阳县关于乱象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陈德勇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乱象治理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乱象治理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将广场乱象、场天(集市)乱象、农贸市场乱象列入乱象治理计划,城市乱象工作要循序渐进向乡镇延伸,扩大治理范围;在乱象治理工作中,要狠抓“建”与“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乱象治理工作要硬件基础设施和软件管理相结合。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