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到高寨乡中心学校开展口腔窝沟封闭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3 10:38: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促进儿童口腔健康,近日,开阳县人民医院口腔科到高寨乡中心学校开展口腔窝沟封闭免费检查活动。

据了解,本次检查活动,主要是面向小学二至四年级学生。开阳县高寨乡中心学校密切配合活动的开展,在口腔窝沟封闭检查活动实施前,由相关班级班主任、健康课教师先对学生作有关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向学生家长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窝沟封闭家长知情同意书》。

据统计,开阳县高寨乡中心学校二至四年级234名学生的家长均同意了给孩子免费进行口腔窝沟封闭检查。从5月20日始,开阳县人民医院口腔科有关技术人员已入驻高寨乡中心学校,并利用健康课和课余时间,为相关学生作免费口腔窝沟封闭检查。活动预计于5月31日前完成。(梁军)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