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到开阳县考察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17:13: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1日,中石油西南油气田经济与管理首席专家项之能一行到开阳石达天然气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天然气公司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专家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石达公司经开区储配气站和贵州开阳博赛磨料有限公司(燃气工业用户),听取了石达公司在开阳县区域内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管网建设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博赛磨料有限公司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设备、用气结构及供气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石达天然气公司至入驻开阳县以来所作出的努力,特别是在燃气安全生产方面抓得细、筑得牢,保障了开阳县天然气的正常供给。

专家组指出,在目前的状况下,开阳石达燃气公司要继续开拓自有终端市场、创新思维,进一步提升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同时努力争取更多相关政策支持,以实现持续良好运营。

截至目前,开阳县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一直坚持秉持以“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做好做实做细各项燃气保供举措,开阳县天然气供气正常,未发生燃气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