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选出炉 开阳县获奖7项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5: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日前,贵阳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中小学、中等职业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优秀教育科研评选成果共105项。本次评选,在各区(市、县)教研部门初评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地方课程、校(园)本课程、著作、论文进行复评和综合评审,开阳县共获奖7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根据市教育局有关文件,开阳县第一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有效整合研究》获一等奖;开阳县第二幼儿园《幼儿安全制度建设现状与对策研究》,开阳县第三小学《小学数学微课教学的有效研究》和《小学语文预习能力培养的研究》,开阳县第二中学《初中历史教学中“史料实证”素养培养的教学实践研究》,开阳县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开阳县中小学教师教科研活动调研报告》,开阳县永温镇中学地方课程、校本课程《开阳县永温镇中学校本教材综合读本》获三等奖。(张欣)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