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东部片区统战工作督导会在花梨镇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 11:05: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5月21日,开阳县东部片区统战工作督导会在花梨镇召开。县委统战部、县市场监管局、花梨镇、龙水乡、米坪乡分管负责人、联络员以及乡镇辖区内商会负责人、非公企业、个体户、专业合作社等代表70余人开会。

会议第一阶段,县委统战部组织传达学习了贵阳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有关精神并解读相关支持政策,会上对非公经济组织进行了“贵商易”注册认证培训,指导企业操作使用“贵商易”非公经济服务平台,希望企业回去以后对“贵商易”APP进行广泛宣传,带动更多非公经济组织使用非公经济服务平台“贵商易”。

会议第二阶段,花梨镇、龙水乡、米坪乡分管负责人就统战工作基层阵地建设、“贵商易”认证注册等方面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熊成勇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要重点做好非公经济服务平台“贵商易”推广,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把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情况摸实、摸细,不断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李倩)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