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供电局配变增容满足海翔开元400吨冷库用电

发布时间:2019-05-22 10:49: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新建冷库搭火供电,剩余卖不完的枇杷冷库保鲜,不怕烂在树子上了,经济收入有保障。”5月21日,开阳供电局在南江乡龙广村龙广2号变开展配变增容工作,进一步满足400吨冷库落户龙广村的用电需求,果蔬保鲜让农民的经济收入持续增长有保障。

龙广村2号变是一台160千伏安的变压器,足够满足现有的近百户居民生活用电,由于招商引资,贵州海翔开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选准看点,新建一座400吨冷库,及时开启冷库制冷保鲜功能,将成熟下树的果蔬定置入库,延长农特产品的成熟保鲜期限,增加农民的发展动能。冷库用电负荷的增加,现有的供电变压器已经不能够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经过负荷电流测算,冷库启动运行,配变将会过负荷,严重影响该变的电压质量,电压不稳定,用电设备不能够正常用电。开阳供电局了解到用电信息后,采用配变推磨的形式,重新调配一台400千伏安的配变更换原来的160千伏安变压器,又新架设三挡近200米的400伏线路,延伸到冷藏容量400吨的冷库房,装表接线供电。

据悉,经过配变增容以及新线路的各项投运前的检查,无任何安全隐患,各项指标符合投运的技术要求,17时40分,顺利合上配变低压侧空气开关,冷库的制冷机启动,供电正常。(盛志忠)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