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1 15:52: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5月20日下午,该局结合工作实际,以中层干部、新聘管理人员、新进临聘人员、驾驶员等为重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禁毒教育基地展厅通过图片、实物展品和播放禁毒警示教育影片等,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中国的禁毒历史和近几年来开阳开展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解说员对海洛因、冰毒、K粉、摇头丸等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讲解和介绍,加深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为契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