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教培中心“送教”活动在宅吉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14:34: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教育科研、课堂教学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1日上午,开阳县教培中心主题党日之“送教”下乡研讨活动在宅吉乡中心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以“加强朗读指导,提升理解能力”为主题,宅吉乡中心学校、开阳县第四小学、永温镇中心小学有关教师分别为参加活动的老师献出有观摩和学习价值的课堂。在集中说课评课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教培中心小学语文教研员作了指导性发言和综合性点评。

当天,县教培中心组织开阳县第一小学、开阳县第三小学、开阳县第四小学及楠木渡镇、冯三镇、永温镇、南江乡、高寨乡、金中镇、花梨镇、龙水乡、龙岗镇有关小学共3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李玉军)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