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办“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4:47: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7日,共青团开阳县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邀请著名演讲家蔡顺华为全县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开展宣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江涛出席活动,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社区)、县直各中小学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

蔡顺华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引线,向参加学习活动的青年从如何借经典立德、借经典立功、借经典立言三个方面为青年朋友们深入讲解和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列举了《义勇军进行曲》的作曲者聂耳、贵州第一牛人张明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陆婷等优秀青年代表的事迹,就当代青年如何践行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五四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下一步,全县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的学习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