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水利厅建管总站副主任黄娅一行到开阳县调研在建骨干水源工程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3: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省水利厅建管总站副主任黄娅一行到开阳县调研在建骨干水源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市水务局、县水务局、开阳旅文投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岔河水库、毛竹林水库,实地察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施工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指出,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重点区域安全风险隐患,做到督促、管理、响应、落实、履职全到位,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及时部署、组织有力,抓细、抓好、抓实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工。

  调研强调,要紧盯重点区域,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做好相关检查记录,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严格做好生产设备安全检查及养护工作,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施工生产。要加大监管,派员上门服务指导提出合理有效的施工方案,督促抓好工作补缺,持续跟踪问题整改。

  目前,开阳县在建骨干水源工程共6座,其中中型水库1座,小型水库5座。总投资83557.04万元,年总供水量2769.2万m3,工程建成后,能有效解决19.45万人、5198头牲畜的饮水问题,兼顾灌溉面积39444亩。

  据悉,此次调研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省在建骨干水源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2019年在建骨干水源工程安全度汛和质量安全。(张桂梅 朱佳运)

  开阳县水务管理局

  2019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