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社区、开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健康卫生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7 15:45: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高辖区社戒社康人员对健康卫生常识的了解,进一步普及健康卫生知识。5月16日,紫兴社区禁毒办邀请开阳县人民医院健康卫生专业医生在紫兴阳光驿站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健康卫生知识讲座,共有20余人参加聆听了此次讲座。

  这次讲座由县人民医院的杨医生主讲,杨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防止吸毒、如何提高生存技能和学会拒绝毒品、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主要介绍了健康饮食、生活、卫生习惯误区、健康运动等方面的知识,还详细讲解了保健卫生相关知识。同时,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杨医生现场对社戒社康人员的健康卫生知识疑问耐心地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对社戒社康人员到医院定期做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全体社戒社康人员纷纷表示愿意到医院对各自的身体状况做定期检查,这为下一步开展社戒社康人员体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传播了常见的健康卫生等知识,旨在提高社戒社康人员健康卫生的关注和重视,增长社戒社康人员健康卫生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得到了广大社戒社康人员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