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一小集体跳绳、投篮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7 15:05: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7日,开阳一小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集体跳绳、投篮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学校针对低年级学段学生身体和心理特点,精心设计的全体学生体育启蒙活动。

  全校一至三年级共27个班,除19人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未能参赛外,其余1491名学生全部参加了比赛。通过老师与家长一个多月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的辅导和同学们的勤学苦练,通过2天的紧张角逐,一 (8)班、二(3)班、三(4)班分别获得了年级组集体跳绳比赛一等奖,一(7)班、二(6)班、三(4)班分别获得了年级组集体投篮比赛一等奖,其余部分优秀班级获得了其它奖次,学校为所有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将成绩纳入班级和班主任的年终考核。

  “本次比赛收获满满,全体同学高水平的发挥进一步为开阳一小良好的体育运动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们孩子在比赛中收获了从小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收获了团结友爱、奋发勇敢,乐观自信的体育精神,这是无价的”。开阳一小校长罗凯旋对活动作了总结。(王凤武)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