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统计局到南龙乡开展规下工业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0:53: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加强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巩固与规下工业调查样本企业的沟通渠道,5月15日,开阳县统计局党组成员、乡镇统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谭健带领专业人员到南龙乡开展规下工业企业回访工作,重点回访贵州开阳硒贡源发展有限公司。在回访工作中,对企业成立时间、从贵州贡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购入茶叶种植地时间、企业主营业务及规模等多项指标进行详细了解。

  (在硒贡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工作)

  此次规下工业回访工作,在了解样本企业的生产动态和经营状况基础上,分别与数据评估、提高数据质量、加强沟通等方面相结合,切实加强对调查样本企业的检查与指导,力促规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上台阶。

  (黄婷婷)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