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镇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6:50: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金中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金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通过禁毒内容宣传,以此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居民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讯员:黄莉)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