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民医院进社区开展禁毒防毒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16:38: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6日,开阳人民县医院到紫兴社区开展禁毒防毒知识讲座,向社区戒毒人员讲授禁毒防毒知识,提高他们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预防毒品侵害的思想意识。

  此次讲座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开阳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杨嵋讲述了毒品的产地、种类和危害及染上毒瘾的途径,介绍了有效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同时讲授了毒品的发展形势和危害,告诉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做一个会观察、明事理,有着良好生活习惯和美好情操的公民,自觉抵制毒品,预防毒品危害。讲座完毕后还就个别戒毒人员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让社区戒毒人员学到了很多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要自觉成为抵制毒品,预防毒品危害的戒毒人员,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阳县人民医院李朝阳 87221222 )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