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水利厅率市质安站一行到开阳县督导检查骨干水源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6 15:32:0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骨干水源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2019年在建骨干水源工程安全度汛和质量安全,近日,省水利厅率市质安站一行人员前往三岔河水库、毛竹林水库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开阳旅文投相关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陪同。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三岔河水库、毛竹林水库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及实地查看了三岔河和毛竹林水库建设情况后。检查组强调:一是在汛期到来时,承建单位要严格落实三岔河、毛竹林水库在施工中防汛主体责任,做到层层监管层层有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树立安全发展观,在确保施工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坚决把生产质量抓细、抓好、抓实。三是要严格排除安全隐患,做好相关检查记录,同时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工程进度,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工。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在现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除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外,另要求施工单位需加强安全管理并编制施工及安全方案,同时增加人员设备,缩短工期,项目在进行浇筑时应送检合格后再进行作业,且设计单位要及时提出合理有效的施工方案,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宿丹)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