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到偏远乡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5:29: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助力全县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战略目标, 5月15日,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医护人员深入龙水乡开展2019年贵州省“万医下基层”健康扶贫春季攻势第二期大型义诊活动。

  现场开展了健康咨询、免费血压监测、心肺听诊、体格检查等诊疗活动。活动中,专家们对辖区内建档立卡农村贫困患者、农村特困人员及低保对象患者等群众讲解了各类慢病、常见病、多发疾病的预防、日常保健、常用药服用等健康知识。同时给予大家健康的饮食、生活建议,让其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

  据统计,义诊活动当天共免费诊疗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500余元药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当地政府的认可和赞誉。

  下一步,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将继续贯彻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统一安排,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杨坤 87221222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