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一中举行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鸣金收兵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5: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打造足球特色学校,5月15日,2019年开阳一中第三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拉下帷幕。来自高一年级的22个代表队,经过长达2个多月的角逐,前8名终于尘埃落定。其中高一(22)班和高一(18)班分别夺得冠亚军。

  本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始终坚持贯彻“公正、公平、友谊”的竞赛原则,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推进学校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本次比赛中,足球运动员们表现了良好的意志品质。各班拉拉队在比赛中也尽情地展现自我、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给予场上队员以巨大的精神鼓舞,凝聚班级团队精神。

  据悉,开阳一中将以举办“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为依托,大力渲染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争创全国特色足球学校。同时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气氛,培养足球的后备人才,为中国足球的长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吴忠发 穆刚)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