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清废行动”回头看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5 15:48: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4日,县自然资源局工作组对双流、金中及永温3个镇辖区洋水河流域开展了“清废行动”回头看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高山公司热水磷矿、双流镇丰源磷矿、金中镇平安二矿、平安一矿、双阳磷矿、开磷集团、永温镇小河磷矿和明泥湾磷矿等矿山进行检查。经检查:一是矿山企业将废渣运输到指定排渣场进行堆放,未发现有乱堆乱放现象;二是矿山企业堆矿场规范有序堆放;三是金中镇茶园坡隧道开磷原堆放废碴处未发生反弹,复绿成效显著。

  检查组要求:一要继续巩固清洁文明矿山,不乱堆乱放废碴废物;二要按绿色矿山建设要求,搞好矿山绿化工作;三要搞好矿山土地复垦复绿工作,做到边开采边恢复治理。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