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三小开展“我参与,我行动”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4:42: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让全体毕业师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14日,开阳县第三小学支部组织六年级毕业班347名师生开展 “我参与 我行动”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活动中,该校分管校长首先以“青少年如何抑制毒品”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讲解预防知识教育:一是要建立健康的心理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二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要掌握一定的毒品防范小绝招,要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为耻。要洁身自爱,决不染毒、吸毒、贩毒、制毒、种毒,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构建和谐社会,振兴中华民族而作应有贡献。随后,该校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最后,师生依次走到“向毒品说‘不’”签名布前,庄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因为它不仅是一种职责,而且还是一种使命。

  通过活动,促进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对毒品进行抗争,为营造和谐幸福的社会而不懈努力。(熊别友)

责任编辑:肖佳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