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渡镇中和小学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14:20:10   来源:贵阳网  

  

    为给孩子们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引导孩子们安全上网、健康上网,4月24日下午,楠木渡镇中和小学利用托管时间组织全校师生观看“护苗•网络安全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护苗•网络安全课》共5集视频,采用新型实景动画形式,主题分别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内容紧扣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活泼生动、通俗易懂。

    据悉,该校利用国旗下讲话、QQ群、微信群等向学生家长宣传了“护苗-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介绍了如何引导孩子做到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的方法。

    通过此次护苗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网络素养,引导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互联网不良信息。(杨松)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