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温镇开展毒品窝点排查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6:31: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禁毒办关于严厉打击合成毒品及其原材料加工厂犯罪“4·14”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4月8日至19日,由永温镇派出所、镇禁毒办、司法所、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同志联合各村(居)村支两委成员,对永温镇106个村民组开展毒品窝点排查大行动。

此次行动,特别针对废弃工厂、矿山、5—10年以上无人居住的房屋进行重点排查,进行了实地走访排查,对可能藏毒、制毒窝点的居民房、出租房、平房、厂房和仓库进行了巡查。在排查行动中均未发现可疑制贩毒窝点,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禁毒防范的强大社会压力,为推进建设和谐永温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