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网格中心对城关镇进行常态化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8: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明确网格化管理工作目标,督促网格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日常巡查、数据采集、服务管理三大任务,近日开阳县网格中心对城关镇进行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常态化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了解城关镇2019年农村网格化管理工作计划,网格办建设及网格长、专职网格员的配备情况。对75名网格员走访日志、案件上报、数据更新、“和贵阳”手机APP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对录入贵阳市社会和云系统的实有人口数据真实性、有效性进行抽查。检查组对城关镇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网格员走访日志记录详细全面,数据录入完整规范,并收集了网格员在基层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

下一步,城关镇将进一步整合社会治理资源,将农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与综治中心平台资源进行有机融合,巩固网格管理体系,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一体运作”,叠加放大“网格化+”服务管理效能,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综合治理新格局。(李秋圆)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