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禁毒宣传走进招聘会现场

发布时间:2019-04-19 14:28: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9日,开阳县民营企业招聘周在城关镇蒋家寨移民安置点举行,城关镇禁毒办以此为契机,组织辖区内工会、妇联、志愿者等10余人,走进小区为异地搬迁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禁毒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前来求职的群众及周边小区居民深入了解毒品知识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并号召大家要从自己做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人人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异地搬迁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和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邓敦猛)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