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寨乡中心学校开展红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8 14:31: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和红色基因教育,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4月17日,高寨乡中心学校开展本学期“红领巾讲红色故事·好少年学优良传统”主题演讲比赛。

伴随着温和的春风,活动拉开序幕。比赛分为ABC三个组别,由学校校长及语文老师担任评委,全校师生观看了比赛。参赛的小选手们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达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故事,赞扬了革命先烈敢于牺牲、无私奉献、永跟党走、忠诚爱国的崇高精神。

比赛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深刻的感恩教育。高寨乡中心学校将继续发扬传播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尚千荷)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