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因户施策,驻村挂帮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04-18 11:14: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7日,贵阳综合保税区财政金融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张天奇携手贵州华纳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吉,带领贵阳综合保税区财政金融局、贵阳综合保税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到开阳县南龙乡土香村麻窝寨组开展党建帮扶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助学扶贫资金和发展生产帮扶款。

帮扶组一行到达麻窝寨贫困户郑安平家,在详细询问了郑安平家近来的生产生活状况及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经济来源等情况后,贵阳综合保税区财政金融局机关党支部给郑安平送上了1200元助学扶贫资金。

张天奇表示,郑安平作为综合保税区财政金融局的结对帮扶对象,前不久,在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该户的情况汇报后进行了前期调研,针对该户困难群众制定了专门的脱贫措施,经过综合考虑,决定对该户实施发展养殖脱贫的帮扶措施,并携手贵州华纳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此次帮扶活动。

随后,帮扶组实地参观了郑安平户鸡鸭养殖场,对郑安平发展养殖脱贫致富行动予以了肯定。李小吉受总经理胡应宣委托,向郑安平户捐助帮扶资金1万元,用于购买鸡苗,发展生产。

帮扶组鼓励郑安平要尽心尽力培养孩子,同时积极发展生产,在党的好政策扶持下,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